浮生未歇

【权瑜 】人生八苦

病娇精分疯魔权 X 心有白月光瑜

粮不够吃了,只能自产粮了

文笔一般,一把刀

最后那句主公可以是鲁肃说的,也可以是公瑾说的。


人生有八苦: 生老病死,爱别离,怨长久,求不得,放不下。


“子敬,你说公瑾恨我吗?”

孙权踉跄的站起身拂开鲁肃欲搀扶的手。


“主公 ”

鲁肃跟在半步之后,担忧的看着这个年少的主公,公瑾一去把他的魂也一并带走了,所留不过行尸走肉。可已经失去了大都督,不能再失去主公了。


“兄长去了,还有我啊。我可以陪他度过无数个日日夜夜,为什么公瑾就是看不到我呢?”

孙权爱恨交织的看着周瑜,颤抖的手轻轻抚摸那双好看的桃花眼,可惜已不见那含情的眼眸。他一直想让那双眼里牢牢的印着一个人,一个孙权。


“我不是那个一直在后面看着他和兄长的孩子了。我是江东的主,是他周瑜的主!”

孙权双目赤红,像只失去伴侣的孤狼带着股嗜血与疯狂。


“主公”  

鲁肃对于这样的主公觉得恐惧,失去了羁绊与理智,疯魔的狼将带着江东何去何从?对于未来,鲁肃感到了一丝失控。他想要截住主公的话,可是他深深知道这是没用的。他不需要自己的回应,他甚至不是在问自己。他只是在倾诉,在发泄,对着那个他深爱多年而不得的人。


“如果我能早生十年,结局是不是就不一样了”

孙权俯身轻轻的靠在周瑜的怀里,周围环绕的是周瑜的气息。在血腥味和药味之后,有一丝冷香若隐若现,撩人心魄,那是公瑾的味道。孙权深深吸了口气,脸上带着迷幻的幸福。

“我会取代兄长”


“兄长,兄长” 

孙权喃喃自语,随即面色一冷,反复咀嚼像是要把这两个字吞了一般。

“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你已经得到了公瑾还不满足?为什么还要把他从我身边夺走?才十年才十年啊!你何其狠心!”


“主公”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