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未歇

扒一扒仙督的倾世绝恋 02

没有具体大纲,想到什么写什么。伪历史


/这时候怎么没有我的奶爸组,明明奶爸组最甜了/

/澄爸爸,瑶妈妈,再加个凌宝宝,我们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。/

/恶友最甜。比成美的酒酿丸子还甜,不接受反驳/

/丸子不甜才掀摊的。/

【每次提到仙督大人都是一片腥风血雨。众所周知,玄正时期拜倒在仙督大人的万人迷光环下的不在少数,各类cp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头。大家都期待自己萌的cp是正宫,那这次我们就重点来讲述一下仙督大人人生中的,你懂的。】

所以,这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?

“可男可女,时男时女。”聂怀桑蹲在角落从扇子中伸出一个头,摇头晃脑的说道。立马受到众人的关注,真是不怕死,这时候还敢出来秀秀存在感。都晓得躲在角落里了,怎么不晓得闭嘴呀!

“万人迷光环~我也好想要。”魏无羡吧唧吧唧嘴巴双眼亮晶晶的闪着小星星,`这是什么术法?要是有了它,我第一个就把蓝家那个小古板收服了,让他讨厌我,跟我作对。哼哼,然后我就可以为所欲为。`

江澄也没管魏无羡,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澄爸爸上。按照上述推断,这是我?江凌......

【仙督第一次有史记载是在聂家,是作为聂明玦得力副使出现的。据说是在处理战后事宜打扫战场时,被聂明玦一眼看中的。之后一力提拔为副使。大家也知道聂家祖上是屠夫出身的,不像出生皇族的兰陵金氏过于看重血缘出身,唯血统论。】

/一见钟情,君臣相得。好美 /

“明玦 ”聂宗主看向这个令他骄傲的长子。

“父亲。如果我重用他,一定是因为他能力出众。”聂明玦神色严肃,斩钉截铁道。

`战后`有心人注意到这两个字。如今天下承平,仙门百家格局已定,会有什么战乱?

【可就是如此,当时聂家也是议论纷纷,流言不断。聂明玦雷霆震怒,处置了不少人。之后数次与仙督`秉烛夜谈,同榻而眠`。关于聂家的大小事也是一力交托仙督处置。】

/聂瑶实锤了/

/冲冠一怒为红颜/

/`秉烛夜谈,同塌而眠 ` 和赤峰尊秉烛,和泽芜君夜谈,我已经不忍直视这几个字了。/

是的,水镜前的人齐齐点头,回忆起曾经和某些人秉烛夜谈的画面,一下子都有些不自在了。

“怀桑兄,怀桑兄。没想到你大哥是这样的人。”瞥过一身正气的聂明玦,魏无羡蹲在聂怀桑身边小声惊异道,之后捶胸顿足。“刚才那顿打真是太亏了。”

聂怀桑撇撇嘴,这才哪到哪,123......后头还有七八个呢,也就欺负欺负我这弱小可怜的娃。宝宝委屈,宝宝不说。

【作为聂明玦最信重的人,他和聂怀桑的交集(孽缘)也就此展开了。】

评论(15)

热度(87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